河南一家知名餐饮品牌,为何所有店面1月16号全部停业?

2017-01-15 14:59:05

 在河南有这么一家企业,以复兴豫菜为己任,先后在国内外开办几十家连锁店,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豫菜第一品牌”;

在河南有这么一家店,坚守十三年,无论刮风下雨,停电停气,从未停止营业;

在河南有这么一家店,用一道菜引爆一个品牌,光红烧黄河鲤鱼就已累计售出371万条,成为创办以来最畅销的特色菜;

然而,就是这家生意火爆,13年从未间断营业的知名餐饮品牌,却突然宣布2017年1月16日所有店面停业一天!!

记者看到,阿五黄河大鲤鱼各店门前都摆放了停业通知,宣布2017年1月16日,所有直营店停业一天,17号恢复正常营业!


(短信)


(官方微博)

记者一打听,是因为他们要举办年会,全员参加,所有店面主动停业一天,这种行为在全国也是第一家。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阿五黄河大鲤鱼

2004年,由中国烹饪大师樊胜武在郑州创办,是新派豫菜开创者。

2015年,阿五聚焦更名为阿五黄河大鲤鱼,引起行业震动。

2016年,食材全面升级,每年增加成本300万元,只为食客品尝到更加安全美味的食物。

2017年,强练内功、深耕产品,进一步提高出品和服务水平。


记者采访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时,他说“我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做一项事业。2004年我辞去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开办这家豫菜馆,就是要让豫菜站起来,走向世界,大河南不能只有烩面、胡辣汤之类的小吃,要有一道招牌菜,那就是黄河鲤鱼。

我们做餐饮,就要像为家人做饭一样,应该把最安全、美味的食物分享给家人,也分享给更多热爱美食的人们。”


无论是2004年在豫菜最没落的时候扛起“复兴豫菜”的大旗;还是2015年更名为阿五黄河大鲤鱼,依然不变的是一个河南人的情怀;那就是让黄河鲤鱼成为河南名片!

阿五黄河大鲤鱼这次停业一天,就是企业放慢脚步,强练内功,往品牌根部用力的一次表现。

我们有理由相信,阿五黄河大鲤鱼无论是菜品还是服务,将会有更大的提升,豫菜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