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原网2016-12-02 20:20:13

    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郑州银行(股票代码6196.HK)主发起,联合宇通客车(股票代码600066)、天伦燃气(股票代码1600.HK)共同成立的一家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自2016年3月23日开业以来,公司坚持“深耕郑州、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专业精深、特色鲜明”的战略定位,秉持“创新、高效、协同、稳健”的经营理念,“一言九鼎、鼎力相助”的服务理念和“九久致远、鼎顶追一”的发展理念,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各项指标名列行业前茅。公司将继续坚持市场化运作、精细化管理,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经营稳健、风控严密、业绩优良的国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
    为了进一步拓展金融租赁服务区域,公司拟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等地设立业务营销总部,分别辐射华北地区、长三角地区、西南地区和珠三角等区域,特面向社会招聘英才,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真诚期待您的加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须知】
    (一)详细填写《应聘报名表》,并附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应聘报名表》请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2016/zz/hnjd120265/)或郑州银行官网(http://www.zzbank.cn/syzxgg/20161202/4054.html)下载。
    (二)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格式填写:应聘岗位名称+(您的姓名)。邮箱:happyhch2002@sina.com
    (三)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四)应聘人特别优秀的,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应聘者如最终未被录用,公司对应聘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六)简历投递时间截至2016年12月23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