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第二批保险进社区顺利举行

中原网2016-07-20 20:58:08

     为延续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氛围,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于7月17日组织公司员工参加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7.8公众宣传日之第二批“保险进社区”活动。

    这次活动从组织到工作安排均得到了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委派郑州营销本部的崔莹等业务精英参加此次活动,深入社区第一线展开宣传。下午4点,大家便带着提前准备好的气球、卡包、围裙等活动礼品来到中方园小区,为下午的活动做准备。随着开场节目的表演开始,现场咨询的小区居民逐渐增多,华夏的宣传员们在现场积极的为咨询者讲解保险知识,通过展示、宣讲、互动、咨询体验,微信扫码抽奖等形式积极宣传。参与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华夏宣传员队伍是从千人营销员挑选出有经验、高素质的销售精英。在现场将保险知识宣传和产品营销相结合,不仅展示了华夏良好的品牌形象,更达到了实际的营销效果。在有奖问答、积极宣导、产品讲解等环节,收集到多份有效客户信息,发放宣传礼品百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华夏保险的精神不仅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还受到了保险协会的赞扬:“华夏团队是这次活动中自主营销最好的队伍,活动搞得很好,服务很周到!”受到协会老师的肯定,华夏保险人更是热情高涨,在活动中表现的更加积极!
 
    保险进社区活动是让居民了解保险最直观有效的宣传形式,也是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多家同业公司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保险、认识保险,让保险进入大家的生活,让更多人理解保险让生活美好的真正含义,展现了华夏良好的品牌形象!
 
QQ截图20160720210137.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