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工匠精神“ 帝至集团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中原网2016-07-19 10:45:10

     7月18日,“工匠精神”帝至集团发展高峰论坛,高级定制领军企业“帝至”品牌发布会暨帝至郑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在郑州隆重举行。政界、商界、艺术界、投资人及各行业企业家代表数百人出席活动。
帝至郑州旗舰店开业庆典.JPG
开业庆典
     立足中原 创造民族高级定制品牌
 
     上午9点,郑州广电南路与中州大道交界处的帝至品牌旗舰店彩带飘飘、锣鼓喧天、凯歌高奏、礼炮齐鸣, 来自郑州、广州、西安、北京、海口等地的全国500余名嘉宾和投资人齐聚中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原国务院物价特派视察员、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丁晓宇到会祝贺,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庆典会上,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致辞,感谢各界对帝至品牌旗舰店的支持,表示将致力于打造中国皮具行业民族奢侈品品牌,并对帝至郑州旗舰店的未来发展寄以厚望。
 
    帝至品牌联合创始人李知晓在发言中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我们拥有越来越好的创业环境,帝至的企业使命就是希望可以让有志之士一起参与,孵化中国民族品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极具匠心精神的帝至,走遍海内外,让帝至改变人类的行走体验。
 
    9点38分,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帝至联合创始人李知晓、原国务院物价特派视察员丁晓宇、郑州工商联副主席黄涛、亚洲演说总教练吴正宽、河南省山东商会秘书长姜业明、河南省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会长王西志、中华书画协会副主席赵同科、河南省洗涤商会会长郑红民共同为帝至郑州旗舰店进行了开业剪彩。这也正式拉开了帝至集团进驻中国中部市场的序幕,帝至集团从中原起航,开启遍布全国,走向世界市场的战略方针,相信未来帝至郑州旗舰店定能在中原大地上绽放异彩。
 
    帝至前身是一家有着25年经典工艺制作的传统制鞋企业,为顶级品牌设计和生产加工产品,不断创造着行业奇迹。2014年转型升级后,成立广州正和鞋业实业有限公司,创造帝至高级定制品牌,专注于纯手工高级定制,定制联盟平台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民族奢侈品品牌,让中国结束没有奢侈品品牌的历史。
帝至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帝至郑州旗舰店.JPG
帝至郑州店
 
    传承“工匠精神” 重塑民族企业品牌之魂
 
    下午13点,帝至集团发展高峰论坛暨高级定制领军企业“帝至”品牌发布会在永和铂爵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原国务院物价特派视察员、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奢侈品协会顾问丁晓宇做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讲话,激情澎湃地讲了中华民族文明的兴起、兴盛、衰落、复兴,帝至承载着中国梦,而中国梦就是品牌梦。
 
    匠人精神主讲第一人赵中生做了《大匠必有童子功》的阐述,他说:“匠人要把手艺练到炉火纯青,以技艺担当国家使命。匠人精神的核心使命不仅仅是开宗立派,更是传承和创新。”
 
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致辞.JPG
 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
    帝至品牌创始人、高级定制领军人物、中国鞋神陈国安先生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以《帝至-王者归来》为主题的发展战略。第一阶段,帝至集团将用三年时间在全国开100家体验店, 做一家市值超过500亿的公司;第二阶段,帝至集团将用15年时间超过LV,成为中国奢侈品品牌的世界第一。
 
    帝至品牌战略顾问王汉君先生最后做了《定位定天下》的论述,指出互联网时代,帝至的品牌定位是:高级定制领军企业!通过产品力+销售力+形象力+服务力,四力聚合到一起去塑造品牌。
 
    随后,在品牌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董事长陈国安亲自把代表“帝至”品牌的大旗授给了帝至郑州董事长周顺峰和全国其他七大区域代表。
 
    李知晓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国家支持产业升级和民营企业创新的政策下,我们拥有很好的创业环境。帝至,带着民族情怀与大义,将运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来打造出专属于中国的奢侈品品牌,填补目前中国精品制造一项空白,引领这个领域的发展。”
帝至品牌联合创始人李知晓发言.JPG
帝至品牌联合创始人李知晓
    帝至集团董事长陈国安也对李知晓女士大为赞许:从10年前相识,很开心能遇到如此有情怀,有魄力,有大爱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携手共同努力,把帝至打造成中国高级定制领军品牌,让中国品牌飘扬在世界上空。
 
    据帝至品牌运营总经理赵宏介绍,帝至集团旗下目前有4类产品:男鞋,女鞋,男士皮具产品,女士皮具产品。帝至皮具以纯进口的鳄鱼皮,蜥蜴皮,蟒蛇皮,鸵鸟皮,牛皮等5种为原料,皮料质量跟国外奢侈品等级相同。帝至采用英国女王及欧洲皇室贵族的定制流程,运用目前世界上顶级的固特异纯手工制作工艺,由顶级的设计师一对一为用户量脚,通过力学原理测出用户的受力平衡点,设计出属于用户独一无二的脚模。每双鞋子经过328道程序,用时250小时精心打造;鞋底加入特殊材料,具有通透性及杀菌,消毒的功能;每双鞋都可以个性签名或刻上用户想要的字,满足个性化需求,彰显专属性。并且提供终生保养,这是帝至对每一双具有尊贵品质的固特异皮鞋的强大信心。
 
    帝至高级定制,不仅是用户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文化与性格的认同,它可以历经时间的考验,与用户融为一体,不分彼此。让我们体验个性化的服务新模式,开启中国手工定制新进程,开创中国新的商业模式,传承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工匠精神“,重塑中华民族品牌企业之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