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中原网2016-06-28 09:20:06

 ——华夏豫分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保险进社区活动

 
    中原网讯 激情夏日,挥洒豪情。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积极参与了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保险进社区”的主要宣传形式,着重对社区居民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提升全民保险意识。
 
    华夏保险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从活动组织到工作安排均得到了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共计委派郑州营销本部的崔莹、郭进臣、王娜等同事,来到活动第一线展开活动宣传。下午14点,华夏的宣传员们便早早来到郑州亚新美好时光小区,带着提前准备好的卡包、验钞灯等活动礼品,展开积极的准备工作。时许15:40分,现场咨询的小区居民逐渐增多,华夏的宣传员们在现场积极的为咨询者讲解保险知识,通过展示、宣讲、互动、咨询体验等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参与本次进社区宣传活动的华夏宣传员队伍,更是从千人营销员挑选出有经验、素质高的营销人员,在现场将保险知识宣传和产品营销相结合,不仅展示了华夏良好的品牌形象,更达到了实际的营销效果。通过华夏宣传员的4小时积极努力的现场宣传,共计收集有效客户信息23份,发放宣传礼品百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保险进社区活动是让居民了解保险最直观有效的宣传形式,也是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多家同业公司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保险、认识保险,让保险真正进入人们的生活,让更多人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图片1.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