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无碍 58助残公益行 郑州站

中原网2016-05-13 10:49:14

 图片1.jpg

 
    中原网讯 “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5月12日,由郑州市残联主办、郑州市残疾人书画家协会承办的郑州市第26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爱心助残书画展启动。
 
图片2.jpg
 
活动开幕式致辞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庆怀,宣布郑州市26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jpg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庆怀,宣布郑州市26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58同城郑州分公司黄页事业部负责人张腾飞女士向郑州市残联捐赠“爱心助残服务卡”.jpg
 
58同城郑州分公司黄页事业部负责人张腾飞女士向郑州市残联捐赠“爱心助残服务卡”
58同城郑州黄页事业部张腾飞女士,58同城中北区市场部负责人郭伟女士与郑州市人.jpg
 
58同城郑州黄页事业部张腾飞女士,58同城中北区市场部负责人郭伟女士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庆怀合影留念。
 
    58同城作为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希望呼吁更多人关注残疾人,今天,58同城携手河南达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德之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青年家政、郑州省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龙发家政保洁有限公司,五家爱心企业给残疾人捐赠了“爱心助残服务清洁卡”、“免费租车卡”、“爱心创业扶持券”等,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家政服务、车辆租赁、工商注册等方面的无偿爱心服务。
 
河南达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黄老师表示,关注残疾人是我们社会大众应该做的事,我们通过本.jpg
 
     河南达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黄老师表示,关注残疾人是我们社会大众应该做的事,我们通过本次活动,给残疾人定向发放爱心创业扶持券,免费帮助残疾人注册公司,圆残疾人创业梦。
 
郑州德之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告诉记者,我们给残疾人提供免费租车卡,方便残疾人家.jpg
 
    郑州德之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告诉记者,我们给残疾人提供免费租车卡,方便残疾人家庭出行,让残疾人家庭能够带上残疾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新青年家政耿经理给残疾人免费提供爱心助残服务清洁卡,残疾人只要一个电话,就可.jpg
 
    新青年家政耿经理给残疾人免费提供爱心助残服务清洁卡,残疾人只要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上门保洁服务,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
 
    郑州省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郑州龙发家政保洁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今天虽未到场,却将给残疾人捐赠的爱心服务卡通过58同城送到了郑州市各区的残疾人手中。
 
    58同城黄页市场部中北区负责人郭伟女士表示,“有爱无碍 58助残公益行”是郑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大连、长春、沈阳、哈尔滨9个城市联动的一个助残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残疾人,真正能够帮助到残疾人,我们一个企业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58同城作为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可以搭建桥梁,将这份爱心无限的传递下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