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超级人才战略:平台力,激发种子力量!

中原网2019-08-28 09:34:08

   中原网讯  为展示超级种子计划阶段性成长,推进品牌人才战略,8月27日,炉小哥“种子的力量”演讲比赛活力开启,品牌的超级种子们畅谈成长,释放热情!不断创新强大的平台力,是最具活力的土壤,激发提升个人价值。超级种子就是企业的超级细胞,前瞻力、共识力,成就品牌未来领导力!

  经过前期竞聘、内训发掘出企业“超级种子”,这群小哥人具备成为门店核心管理者的潜质,品牌通过定向课程培训、专业餐饮人辅导、运营场景实战等方式赋能,经过一个季度的全方位提升,每位种子在格局、思想、行动上都有了质的成长。

  本次演讲以“我在炉小哥成长”为主题,参赛种子们分享成长过程中焦虑迷茫、惯性退缩的挣扎,检视困住自我发展的短板,畅谈抓住机遇冲破、挑战、超越,迈步下一个台阶的喜悦,热烈气氛能够感知到大家迫切想长成参天栋梁的信心和决心。最终,十一位优秀种子凭借出色实力和超赞台风,夺得荣誉。

  品牌创始人李华女士对获胜小哥表示祝贺,并分享:“种子的力量,除了靠自己卯足劲往上长,更重要的是要沉下去,向深处扎根,才能枝繁叶茂。品牌的平台,就是能助你深深扎根的土壤,炉小哥内外发力,从品牌、供应链、信息化系统、产品研发、人才梯队等方面不断升级。生活无处不挑战,管理方法是通用的,任何行业都能成就自我,希望所有小哥人都能怀揣梦想不断储存能量,挑战超越,去努力蜕变为更好的‘我’,迈上人生更高的舞台!”

  优秀的品牌,关键是具备构筑商业模式相应的核心竞争力。炉小哥,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年轻流量们热爱健身,偏爱休闲和科学饮食观,对食材品质要求更高。更high、更丰富、更新鲜的炉小哥烤肉,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就餐需求。炉小哥方向聚焦,计划到2025年实现一百家全国门店。餐饮品牌要做大,就需要更多的人才,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人才战略将是炉小哥品牌的重中之重。

  实现自我和成就品牌,就如一个硬币的两面,虽有所不同却相辅相成。炉小哥超级人才战略,为每一位积极努力的小哥人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通过思维格局和行动的改变去迅速超越别人,保持“快半步”的节奏,越走越高,让人生截然不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