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名列中国轻工百强

人民网2018-06-21 16:10:36

   6月20日,“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在这次轻工业领域的群英会上,伊利彰显行业龙头实力,入选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并位居乳业榜首,其市场能力、电商能力等方面同样居于行业首位。

 

art_副本.jpg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行业的卓著品牌论坛。在论坛上,与会各方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一话题展开交流。轻工业作为城乡居民生活消费资料的主要来源,关系着人们的衣食住行,关系着人们的美好生活。伊利深耕食品行业,把握消费趋势,以品质为基,以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不断满足人们对健康食品的需求,为人们的美好生活频添助力,堪称轻工业领域的翘楚。

坚守品质,呵护人们的健康生活

  伊利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权威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日前发布的《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过去一年,全球品牌中只有17个进入消费者超过10亿人次的选择之列,而“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中伊利排名第一。

  为了更好地呵护人们的健康生活,伊利集团在“品质”上下足了功夫。伊利将“伊利即品质”作为自己的企业信条,伊利在质量管理上设置了“三条线”:检测规程中,在国标线的基础上上浮50%,设立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再上浮20%作为内控线,三条线层层把关,确保了质量管控和产品品质。其严格的标准让海外供应商都为之惊讶,认为伊利太苛刻了。不过正是因为这样贯穿全球产业链的严苛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保障。

不断创新,满足人们的更高需求

  如果说品质是伊利的代名词,那么创新就是伊利在消费者心目中能够历久弥新、宠爱不止的另一个秘密。伊利明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不断升级的。在食品方面,除了对基础品质的要求外,还有口味更丰富、消费更个性等更多需求,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就要从创新中来。

  为了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伊利在很早就开始布局自己的大数据应用,目前,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针对不同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伊利在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等品类中都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创新产品,它们在同类产品中都成为佼佼者。

  在消费升级的特点下,大家选择乳制品的深层次需求是什么?当然是营养、美味与健康。伊利推出的安慕希酸奶黄桃加燕麦口味可以说是一款“暖心”的选择。安慕希作为中国乳品市场常温酸奶的第一位,一直是消费者最喜爱的酸奶,而黄桃的美味加燕麦的健康,则给了安慕希新的升级。

  正是由于对于品质的苛求,伊利产品才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品质的代名词;而不断追求创新,用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营养健康需求的伊利,则是消费者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甜蜜伙伴。

  伊利,是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更是美好生活的助力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