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拜尔”清真品牌进驻郑州

中原网2018-06-12 16:39:21

    中原网讯  6月9日,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艾克拜尔”河南区首家旗舰店在郑州开业。河南省清真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国岭、河北康远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增、“艾克拜尔”河南区运营总经理谢高坡等参加了本次开业仪式。

 

图片1.jpg1_副本.jpg

 

  当天上午,伴随着阵阵的音乐声,前来购买肉食品的顾客络绎不绝。他们有的忙于品尝和购买,有的忙于拍照、发朋友圈。家住庆丰街某小区的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喜欢吃牛排,常常为买不到货真价实的牛排而担心。“听说附近开了家‘艾克拜尔’清真肉食店,就专程过来看看。牛肉、牛排以及熟肉的质量都挺不错的,价格也比较实惠,以后会经常来这购买。”

 

图片1.jpg2_副本.jpg

 

  “艾克拜尔”河南区运营总经理谢高坡告诉记者,“艾克拜尔”在回族的寓意是“至高、至上。”这体现出企业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产品品质做到极致的决心。“‘艾克拜尔’专注于清真肉食品,对各个流程工艺做到一丝不苟。在开业的前十天,我们就请中国调味大师张真超来到店里,对煮肉的汤汁进行勾调配比。”

 

图片1.jpg3_副本.jpg

 

  目前,“艾尔拜尔”主要经营有从新西兰进口的冰鲜生肉、半成品和熟肉等三大产品系列。“我们把‘艾克拜尔”这个品牌开到社区、开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就是让老百姓的厨房、餐桌丰富起来,让老白姓在自己社区门口就能吃到安全、健康、美味的清真肉食品。”谢高坡说,未来3年,“艾克拜尔”计划通过招商、加盟等形式,把店面扩展到300~500家。

 

图片1.jpg4_副本.jpg

 

  河南省清真食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国岭表示,随着城乡居民收入的增加和消费观念的转变,近几年,牛羊肉的消费量占比越来越大。但在总的肉类消费量中,牛羊肉仍处于较低的水平。因此,牛羊肉市场今后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