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 天步实业走进残疾人产业园

中原网2018-05-21 14:06:27

   中原网讯  大爱无疆,与爱同行,2018年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本次助残日的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遵循这一理念,河南天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赵彦祥的带领下走进河南省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为园内的各位残友送去了一份关怀。

 

微信图片_20180521142926_副本.jpg

 

  河南省残友培训就业孵化基地是由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郑州市肢残协会副主席王绍军创办,成为残疾人学习、生活、工作的的幸福家园。目前,已经培训残疾人2000多人,安置就业1600多人。

  本次活动,天步集团为基地的学员们送去了全新的键盘鼠标套装,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学员更新工作设施,方便他们更好的进行工作,同时充足他们的生活物资。赵彦祥表示,作为企业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残友共同努力进步。正像今年的主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理应有所作为。并期待未来,能与基地有更多工作上的合作,加强联系,共同进步,一起迈入小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521142915_副本.jpg

 

  天步集团在赵彦祥的带领下,一直热心关注公益事业,这已经不是赵彦祥第一次参与助残扶残活动。天步集团针对助残事业,专门设立公益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士度过困难,并且公司针对相应岗位、提供福利政策,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社会工作,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当晚,由中共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携手《华夏颂》联合举办的“腾飞中国梦 扶残助残华夏情”活动晚会为残友及来宾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慈善授牌环节,天步集团行政总监王叶代表公司领取证书,并呼吁广大朋友加入助残扶残活动,为改善残疾人朋友生活、学习、工作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521142934_副本.jpg

 

  助残日的设立,旨在呼吁大家关注残疾人这一群体,为残疾人提供机会,众多像天步集团这样的企业将助残扶残作为企业责任之一,融入到企业的日常工作之中,积极为残疾人群体提供便利,将助残日的设立意义不断践行丰富,也为公益企业树立了榜样。助残行动,为爱而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