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0余家知名企业赴清华招才引智

郑州日报2018-05-21 09:46:52

  5月20日,郑州市招才引智清华行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

  宣传推介会上,郑州有关领导重点介绍了郑州的悠久文化历史、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人才发展战略,从奖励、扶持、平台、科研、生活等方面解读了“智汇郑州”人才新政。他表示,郑州市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人才发展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把“智汇郑州”人才工程作为开启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的“首仗”来打,将大力实施7项专项扶持计划,积极搭建人才发展平台,畅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健全人才评价、流动、激励机制,最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让各类人才在郑州有更多获得感、成就感、归属感。

  来自郑东新区的3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700余个,涵盖金融、法律、大数据、土木工程及文化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30余所北京知名高校的近2000名大学生前来赶场,达成就业初步意向236人,签订正式就业协议18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