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创新力TOP100揭晓 禾珍珠小锅米饭荣登榜单

中原网2018-02-01 14:39:36

    中原网讯 (徐宁)1月31日,“2018中国餐饮创新年会暨中国餐饮创新力100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1.jpg

    此次活动由餐饮老板内参主办,参会人员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餐饮老板内参CEO 秦朝,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张帆,王品(中国)CEO李森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以及著名食评家董克平、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数百位行业大咖,大会规格之高,嘉宾阵容之庞大,堪称餐饮业的“达沃斯”。
 
2.jpg
 
4.jpg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现场揭晓了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河南餐饮界新锐品牌【禾珍珠小锅米饭】名列其中。
 
3.jpg
 
    据了解,此次评选自2017年11月启动,共有上千家企业报名。参与企业需从商业模式、品牌、管理、产品、店面运营、营销、场景设计、餐饮服务,8个维度分别进行评选。最终,经过专业评审团,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评选,角逐出前100名。其竞争之激烈,评选之专业,堪称行业年度之最,入选餐企也多数走在行业前列,发挥着带头示范作用。
 
5.jpg
 
    始创于2015年8月份的禾珍珠小锅米饭,用一碗好米饭,博得了食客们的喜爱,也得到了业界的认可,用心做好一碗米饭,从源头开始就要精益求精,黑龙江五常稻花香有机大米、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特制小锅,用明火煮制,煮饭的时间精准到秒,力求每一锅米饭都不辜负自然的馈赠和食客的信任。
 
6.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