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张餐饮秉承厨心、匠心理念,目标三年内进入Best100中国餐厅榜

中原网2018-01-31 20:28:29

   中原网讯(徐宁)1月30日,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年会在新密鲁班喜悦酒店举行。鲁班张公司旗下12家门店的数百名员工,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南湾湖有机鱼、一加一天然面粉、伊赛牛肉、五常葵花阳光有机限量大米等50余家供应商,以及多家媒体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3.jpg
 
   鲁班张董事长张书安带领大家回顾了2017年的大事件:鲁班酒店更名为鲁班张葱烧海参、玺园红烧鱼头更名为可豫红烧鱼头、禾珍珠小锅米饭聚焦小锅米饭市场,三大王牌汇集不同的消费群体,共同发力,助推鲁班张逆势突袭。随后张书安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并针对“升级”进行全年方向的定位。
 
1.jpg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环节,鲁班张餐饮对2017年度优秀合作品质食材商发放奖金,未来,鲁班张将继续与这些品质食材商一道,建立“天然好食材”统一战线,用更好的食材,做健康的菜品,服务好更多的客人。
 
 
4.jpg
 
   年会现场,鲁班张餐饮董事长张书安表示:“2018年,鲁班张餐饮将在环境、餐具、产品、食材、认知上持续升级,争取未来三年,鲁班张餐饮旗下品牌入选榜单。”这里的上榜,指的是国内黑珍珠餐厅指南和Best100中国餐厅榜。“黑珍珠餐厅指南”首次提出中国美食标准,首创涵盖烹饪水平、餐厅水准、传承创新3个维度的具有中国饮食文化特色的餐厅评价体系,被誉为“中国版的(米其林指南)。
 
微信图片_20180131202258.jpg
 
   作为高品质豫菜餐饮企业代表,出品是鲁班张的重中之重。多年来,鲁班张一直在努力培养自己的出品团队,聘请中国烹饪大师陈伟担任出品总监。坚持做 “工匠精神”的捍卫者与践行者。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创新产品体系。
 
 
微信图片_20180201150509.jpg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鲁班张已是省内最具知名度的中餐品牌之一。鲁班张人始终以“厨心”为基石,以“匠心”为目标不断创新,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