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荣膺2017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企业双100强

中原网2017-11-10 14:21:14

   中原网讯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河南省、市各级工商联领导,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300多人参会。雏鹰农牧集团凭借出色的营收和现代化农业建设成就,荣膺“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2017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两大榜单。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杨桂红应邀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雏鹰农牧集团以2016年60.9亿元营业收入的成绩,跃居“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畜牧业类企业的榜首;作为18家以“2017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身份同时入围“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的名企之一,雏鹰农牧集团的农业现代化建设受到与会人员的关注。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在总结致辞中讲道:“河南是农业大省,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十三五’末,我省要建成现代农业强省。希望雏鹰农牧集团、牧原食品等农业现代化企业借十九大的东风,充分起好带头作用,加快推进河南省农业现代化进程,把河南省民营企业建设推向新的局面。”

  据悉,本次发布会是河南省工商联连续第五年发布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省工商联在2016年度规模化民营企业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将参与调研的营业收入排前100位企业排序,称为“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随“2017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同时公布的,还有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现代农业100强和现代服务业30强名单。

图片1_副本.jpg

  作为荣膺2017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企业双100强榜单的农牧企业,雏鹰农牧集团经过多年的探索,通过扩展产业链上下游环节,从传统的粗放型养猪企业,发展成为拥有粮食贸易、饲料生产、生猪养殖、肉类加工、冷链物流、连锁专卖、电子商务等完整产业链体系的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集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