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餐企食材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中原网2017-05-13 18:48:18

  中原网讯 5月13日,“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食材安全提升工程誓师大会”在郑召开。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相关领导和食客代表、上下游供应商出席活动。

IMG_6070.JPG

活动现场

IMG_6071.JPG

重点餐饮企业宣誓

  本次活动在中国烹饪协会、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商务厅指导下,由河南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主办,阿五黄河大鲤鱼承办,益海嘉里集团、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天津英鹏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河南仰韶酒业、和喜来农产品有限公司、建恒厨具、万品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河南餐饮业健康发展,守护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活动由“阿五黄河大鲤鱼食材安全升级之路”“优质食材展”“健康与安全美食高峰论坛”“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联合宣誓”和“豫菜品鉴会”五部分组成。
IMG_6069.JPG
优质食材展
 
IMG_6067.JPG
优质食材展
 
  为了分享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经验,餐饮企业食材安全全面提升;在相关管理部门的指导下,阿五黄河大鲤鱼作为餐饮知名企业,长期重视餐饮食品安全,将联合我省重点餐饮企业改善菜品食材安全提升。
IMG_6065.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很具有创新性,让餐饮企业对食品食材安全提升进行经验交流。阿五黄河大鲤鱼品牌创始人樊胜武讲"食材的品质决定着菜品出品的品质"。过去,餐厅食材的采购品质很大程度上依靠于供应商,但近年来,随着餐饮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关注,餐饮企业一直在积极探索,每天严格把控原材料的源头,并建立逐步完善的检查管理机制,使我们吃的菜品更有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