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名门天隆服装城“五一拔草” 推出多重购物优惠

2017-04-28 11:58:41

33333.JPG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繁华似锦五月天,欢乐假期乐无限。在暖阳与绿荫之中,即将迎来2017五一黄金周。郑州名门天隆城五一不停歇,在五一期间(4月29--5月1日)推出“五一拔草,森林盛惠”活动。

    不想在高速上看人海,不妨来释放一下憋了一个冬天的购买欲。五一活动期间,郑州名门天隆城现金红包全覆盖,每天万元现金任你扫,打开手机,跟着地图寻找现金红包,感受互联网时代的便利;在商场消费满51元即可凭购物小票参与幸运转盘摇奖,山地车,电烤箱,电饼铛…各种奖品送不停;炎热的初夏,在郑州名门天隆城领取“拔草攻略”可免费领取水一瓶,为市民送去清凉。

333333.JPG

    名门天隆城,坐落于距郑州火车站南出站口仅百米之遥的名门天隆城,商场体量15万平方,实力经营商户2000余家。名门天隆城共计8层(地下2层,地上6层),是一座大型现代化、以男装为主的中、高档品牌服装批发市场,地处服装商圈的核心位置,也是火车站商圈一家专业男装采购基地,经营品类以商务时尚、潮流男装为主,目标客户群体集中在70、80、90人群,名门天隆城致力于打造中部大型男装集散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