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乐一族中泰文化旅游行成功启动

中原网2017-03-07 10:07:46

    中原网讯  时下,“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已经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用语,老年群体也兴起了一股旅游热。不少子女鼓励老人外出看世界,于是跟团出游成为老一辈的新选择,也成了旅游市场上一抹“银色”景观。但是,老年人由于体质较差,对旅游目的地、交通、住宿等都提出了特殊要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观念的开放,旅游养老受到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青睐。为了让老年人出游更安全、舒心,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的俏乐旅游,是一种新型的旅游养老方式,是养老和旅行的结合体。它遵循健康养老目标,整合养老机构、度假村等资源,结合休闲旅行,提供安全愉悦的高品质旅行生活。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有内涵的、慢节奏的异地疗养服务,享受吃住行玩乐等全站式服务的旅游体验。

图片1.jpg

    2017年3月6日,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仲记豫满楼举办了中泰文化旅游启动仪式。河南省曲剧团领衔主演、国家一级演员、胡派艺术创始人胡希华老师和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得意门生、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亲传弟子白军选亲自上台表演,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艺术文化魅力。

图片2.jpg

    泰国国防预备役军上校、泰国皇朝国际商会名誉会长、泰国中国商会执行主席李永能;泰国中国商会执行副主席王振东;郑州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帅,郑州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曼;国家一级演员,胡派艺术创始人胡希华,国家一级编剧张九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曲剧表演艺术家胡希华亲传弟子白军选,国际易学联合会禅易学会会长宋勇泉,河南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张祖其;河南省文化厅原机关党委书记中国少林书法研究会会长秦书祥;焦作市博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三宝;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老年协会会长余丽艳;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光照;中国书画名家创作中心理事朱登宪;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程林甫先生;天宏董事长王佩霞;新浪网办公室主任张永峰等人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3.jpg

    会上,泰国国防预备役军上校李永能将军告诉我们,此次泰国的文化交流全部走绿色通道,有警车开路,在场的客户听后都欣喜不已,现场纷纷要报名参加。

图片4.jpg

    焦作博农乳业,河南君源有机蔬菜,逸和源千岛湖疗养中心,河南万达旅行社,河南西部之旅旅行社,辽宁晟麦亚麻籽油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七彩虹网络有限公司,藏源上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平遥分公司、太原分公司、西宁分公司、西安分公司、杨氏太极委员会,郑州肿瘤康复协会,花园路办事处老年大学,西安莲湖区老年大学,大美西北旅行社等,都纷纷为本次中泰文化旅游启动仪式送来祝贺,并表示希望和俏乐一族有深度的合作。此次的启动和签约仪式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完成,现场会员也表示一如既往追随俏乐一族的决心。

图片5.jpg

    本次活动也受到了郑州电视台、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搜狐网、腾讯网、大豫网、爱奇艺、优酷视频等全国20多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俏乐一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帅表示,他会继续关注老年事业,为旅游养老再创新的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