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合作,共商战略

中原网2017-02-27 14:19:09

   2月24日,“诚信抱团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召开,来自河南省的16个行业的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大家就抱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金鑫珠宝集团,、河南威佳集团、迪信通集团、欧凯龙集团、中鑫之宝集团、张弓集团、TATA、TOTO、悦美整形、格力电器等积极踊跃参与,申请成为“抱团囍福岛”的联合发起单位,为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打开了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喜来登酒店负责人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抱团企业的各种活动及餐饮服务。迪信通集团、欧凯龙集团及张弓集团的负责人都相继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抱团企业的各种活动。

喜来登酒店负责人.jpg

喜来登酒店负责人

欧凯龙相关负责人.jpg

欧凯龙集团相关负责人

迪信通集团相关负责人.jpg

迪信通集团相关负责人

张弓集团相关负责人.jpg

张弓集团相关负责人

  另外,各企业负责人对抱团企业的合作方向提出不少建议。首先,各企业要对抱团合作达成共识,才能有下一步的合作;其次,各企业的抱团合作要有一套完整的“游戏规则”;最后,拟组织一个管理团队,专门负责各抱团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