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美整形25周年VIP盛宴 PANA欧式微创逆龄引关注

中原网2016-12-17 10:14:27

 


  2016年12月16号晚,郑州一美整形25周年VIP私享盛宴在河南百顺大酒店隆重举行,郑州一美整形首次推出全球最新研究成果PANA欧式微创逆龄术震撼全场。

  

  当晚,郑州一美整形董事长陈子沫女士为大家发布由中欧整形专家组成的欧盟抗衰老协会PANA生命保鲜课题研发小组的最新研究成果:PANA欧式微创逆龄术。陈子沫女士这样说道:“青春易逝,红颜易老!当一个人变老的时候,最直观的表象就是面部皮肤就会变得松弛、下垂,额头,嘴角布满皱纹,鼻唇沟、泪沟深陷……有没有一种方法,手术时间短,微创,效果更持久呢?2016年4月份,法国PANA生命保鲜课题组8名欧盟整形外科专家连同3名中国整形外科专家,针对亚洲女人皮肤特质,结合smas表情肌肉力学原理,肌肉纤维生物修复学原理以及个性化基因抗衰老赋活因子配组研发瞬间面部逆龄术。术后,肉眼可以看到案例减龄20岁,效果据临床观测以及术后力学评估,可以签约保持6-10年。”

  

  同时,郑州一美整形还针对一美的高端客户联袂中国国旅推出了PANA巴黎奢美抗衰之旅钻石套餐,中国国旅(CITS)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CITS”已成为国内顶级、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驰名商标,保证为一美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品质和更高端的私人定制抗衰服务之旅。

  

  当晚,法国全球中小型企业联盟主席江氷女士应邀出席郑州一美整形25周年VIP私享盛宴,为一美整形走向国际化添加了浓重的一笔。同时,一美整形成为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医院中国首家合作医院,形成中法整形美容中欧战略联盟,中欧美容整形国际技术接轨,并且2017年一美整形将全力实行一美品牌全球连锁计划,并在今年完成五家授牌,至此一美整形将全面进入国际化的黄金时代!

  

  一美25周年庆典中,我们还采访到很多到场嘉宾,其中一位五十多岁的李女士这样说:“一直觉得整形是年轻人做的事情,毕竟年龄在那里放着,手术都有风险,一旦出现了不理想的情况,就会影响到健康,了解完我们一美整形的新项目PANA微创逆龄术,伤口小,无外物添加治疗,我发现求美并非年轻一族的专利,步入中老年的人群同样拥有权追求美的权利。“改头换面”的惊喜同样刺激着我们中老年人的美容愿望。

  只要我们在接受美容整形手术时只要抱以理智而冷静的态度,通过美容整形手术,重拾年轻时的风采已并非难事,我真的很期待PANA微创逆龄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