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胡润品牌榜发布:双汇上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2016-09-26 09:31:36

   9月20日,《2016胡润品牌榜》在上海发布,双汇在上榜的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中排名第52位。

  《2016胡润品牌榜》由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研究院是全球最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胡润品牌榜是国内唯一一个将消费者对品牌的看法列入考量范围,将其量化为价值进行统计的品牌价值榜。本年度胡润品牌榜入围的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中,国有品牌95个,非国有品牌105个。

  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在我国肉类行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引领作用。2000年双汇在国内率先引进冷鲜肉,一举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结束了中国数千年无品牌猪肉的历史;2015年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Smithfield品牌漂洋过海进入中国,纯正美国原料、美国设备、美国技术和美国工艺,又一次开创了中国肉类行业“纯正西式风味”的先河。品质铸就品牌,正是双汇对“品质”至高无上的不懈追求,铸就了“双汇”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领导者分量,成为中国肉类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