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质量 服务”——永泽集团 王彦堂

中原网2014-04-09 14:53:57

    永泽置业 王彦堂_副本.jpg

    在他领导下的永泽置业本着“创新、质量、服务”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导向的经营思路,在保证产品各项指标优异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具官邸特色的住宅项目。他就是王彦堂。
 
    永泽置业是有着十几年历史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托永泽置业的雄厚实力和品牌优势,高起点、规范化运作,相继开发体量达百万平方米,同时,公司在郑州、济源及全省其它地市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目前正在开发的永泽上公馆位于郑南龙湖区域,后续湿地公园开发项目已进入前期规划阶段。永泽地产正在为逐步实现“成为区域内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的愿景目标而不懈努力。

    永泽置业2011年来到龙湖,希望为郑南房地产增添一种全新的人居理念。
    
    生活理念
    
    永泽上公馆倡导一种“开放、舒适、悠闲”的褐石式生活理念。项目通过开放式广场、商业街、社区配套等互动空间的规划,营造出开放、舒适的人居空间;依托祥和路,融入区域繁华;凭借前瞻性的产品规划设计,提供一种舒适宜居的国际化生活平台;借助集团公司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打造郑南少有的褐石人文产品。相信永泽置业的点滴用心会让项目赢得郑南人民的喜爱。

    褐石建筑风格
   
    褐石起源于欧洲,兴起于美国纽约的褐石街区,逐渐形成一种生活理念、方式。龙湖上公馆采集世界著名的纽约褐石街区生活模式,将居住、休闲、购物、娱乐等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提供一种完整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所以,“褐石”实质是一种国际化品位生活的代名词,上公馆其实是对“褐石生活”精神的延续,把褐石生活理念引入郑南。

    永泽上公馆的未来

    随着国家批复航空港区建设,作为中部经济崛起的战略要地,作为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的中原重镇,郑州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上公馆位于龙湖核心区域,临近大学与管委会,独特的区位优势成就了上公馆广阔的发展前景,包括物业增值前景和生活宜居前景;项目规划及经典户型设计,成就了上公馆的稀缺性和超高性价比,70米超宽楼距、18层褐石建筑,45%以上的绿化面积等成就了上公馆不可比拟的人居价值。
   
    2013年2月20日上午,郑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马懿市长在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大力实施“东扩西拓南移”,不断拉大城市框架。 随着郑州市城市框架拉大,人口不断外溢,龙湖以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交通条件、良好的发展前景,逐步成为郑州人口外溢主要区域。

    国家对空港新城建设批复,空港新城进入高速发展期,拉动郑州中心南移通过地地铁2号线延长线直接到空港新城、郑新快速路投入使用、107国道改造、京沙快速二期工程建设……龙湖和郑州主城区缩短至10分钟,龙湖与市城区实现零距离对接,成为郑南发展桥头堡,发展进入快车道日趋成熟,城南价值洼地迅猛崛起,我们没有理由不看好龙湖。更加没有理由不看好永泽上公馆。

    也正是基于对龙湖以及郑州市场的强大信心,永泽置业站在更高更远的战略角度,已经做好了大力开拓郑南市场的准备。龙湖上公馆作为集团在龙湖的开篇之作自然承担更多责任,公司上下都将全力以赴,将丹石街区打造成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样板项目。后期的龙湖十七里河湿地公园改造项目正在规划之中。

    永泽的信心

    2014年春节刚过,各银行纷纷收紧地产贷款,也不断有专家预测几年地产行业将不会有大的增长,对于未来郑州市场,龙湖上公馆选择这个阶段推出市场有着自己的信心。

    任何事情都有其两面性,“危机”是“危”有“机”,今年郑州抵偿行业“机遇”大于“危险”,王彦堂对郑州市场有着极大的信心。

    随着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完善,热炒的楼盘、虚高的房价渐渐退出市场,让一些真正的“民生”项目重新获得人民的关注,让一些具有高性价比的楼盘脱颖而出。所以,这种时候,像龙湖上公馆这样的民生项目正是推出的好时机。

    王彦堂也相信,龙湖上公馆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和舒适的生活氛围一定会创造一个逆市飘红的奇迹!
         

网友评论